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党建工作|领导讲话|理论学习|党风廉政
推动西部大开发是一项世... 04-28
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全面从... 12-18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津... 12-03
党委统战部联合机关党委... 11-17
学工部召开2023级少数民... 09-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机关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监督举报电话:022-59671643
邮箱:tjzydxjgdw@163.com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2023-12-18 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忠诚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12月11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为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等展厅,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图片视频,积极参与互动答题,重温了全面从严治党历程,全方位、全视角了解了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做法,深刻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通过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家书和忏悔视频,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光华同志表示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深感触动,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更清醒认识到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一旦违背了党纪国法,必将受到严厉的惩处。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工部杨明同志表示在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中,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忏悔书、一列列涉案赃物,给了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一段段发人深思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今后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锤炼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筑牢思想防线,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为落实学校“十四五”时期目标和巩固“双高建设”成果担当作为、创新竞进、贡献力量。

办公室白宇同志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展览气势恢宏、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在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全方位感受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今后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新起点,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强担当,树牢宗旨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以担当作为的实干实效诠释初心,努力发光发热、永葆热情,在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