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党建工作|领导讲话|理论学习|党风廉政
习近平的黄河情怀 11-27
党委统战部联合机关党委... 11-17
学工部召开2023级少数民... 09-19
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明... 06-08
机关党支部协同民主党派... 05-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机关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监督举报电话:022-59671643
邮箱:tjzydxjgdw@163.com

 
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联合机关党委开展统战工作培训暨观看爱国影片《单声》
2023-11-17 08: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11月1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联合机关党委开展统战工作培训,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务联络员老师,在天津大礼堂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电影《单声》。

《单声》由中国侨联等单位联合拍摄,单声先生是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影片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的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对团结动员广大侨界群众发扬爱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部生动鲜活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片、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宣传片。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统战知识储备,提升了统战工作能力。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持续增强统战意识,强化履职能力,主动融入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点、结合点,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