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党建工作|领导讲话|理论学习|党风廉政
推动金融迈向高质量发展... 10-31
学工部召开2023级少数民... 09-19
庆祝第39个教师节 09-08
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明... 06-08
机关党支部协同民主党派... 05-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机关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监督举报电话:022-59671643
邮箱:tjzydxjgdw@163.com

 
工作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我校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一)
2022-06-17 11:53  

天津职业大学2022-06-16 22:35发表于天津

6月1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图书馆116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我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 王雅静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总结成就鼓舞人心,擘画发展站位高远,充分体现市委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具体体现在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体举措上,体现在心系百姓民生福祉上。作为教师,我们将践行初心,坚持扎根职教沃土,坚持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信学院副院长 时瑞鹏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2022年,天津市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考验,整体社会秩序平稳,人民生活井然有序。在抗疫工作中,我的身边涌现出很多无名英雄,他们在疫情肆虐时逆行冲入疫区,为抗疫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在炎炎夏日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进行工作,顾不上吃饭、休息,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除了抗疫工作,天津各个行业领域都在奋力前进,不怕困难,突破自我。我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努力下,天津一定能够厚积薄发,再创辉煌!

视光学院仪器专业负责人、仪器支部书记 陶会荣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天津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创造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回顾自己在教师岗位上这几年来的成长路程,始终坚定初心,潜心育人,听李鸿忠书记讲话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更具有了无比强大的前进动力,在育人这条道路上一定会继续勇毅前行。

包印学院专业教师 赵冉冉

市委书记李鸿忠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准透彻,谋划未来目标清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教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双高计划”包装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过程中,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向身边的楷模榜样学习,坚持敢字为先,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地干好教学科研以及“双高计划”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管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 杨年年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我感到无比激动和喜悦。作为一名刚入职天津工作的人民教师,我要切实贯彻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赤诚而执着,致信而深厚。保持高度政治觉悟,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服务学生为己任,真心诚意为学生办实事;以促进学生就业为目标,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上下功夫,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做到与学生亦师亦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思政课教师 陈立静

今天上午聆听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但从毕业后来津工作、生活,早已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乡。五年来,我们见证了天津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通过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会走好新征程上的赶考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努力讲好思政课这门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书馆馆员 赵媛媛

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庄严启幕,见证历史就此翻开新的一页。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阔步前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天职档案人,我们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牢记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继续做好学校档案工作,笃定前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党支部退休教师 张品福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天津视察和出席活动,对天津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天津发展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天津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机电学院19级3D1班 侯旭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听完党代会报告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深刻感受到了五年来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重大成果。今后,我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生环学院21级化工联培1班 郝彤彤

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在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后,我对天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新时代高职学生,我要学好理论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坚决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相信更加璀璨的明天将在我们手中创造。

经管学院19级造价1班 赵智豪

认真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高职学生,我要将个人理想置于城市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光明道路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所学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不懈奋斗!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旅游学院19级商英3班 郭文艳

我认真观看了天津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盛况。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党的领导下,天津市取得辉煌的成绩,我们为之自豪。作为学生党员,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秉承“育德育能 力实力新”的校训精神,为天职、为天津、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艺工学院19级视传3班 张守信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天津未来五年发展前景光明、令人期待。市委坚持把创新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地位,围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明确了一系列重大任务、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为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作为一名毕业年级学生,我将坚定创新自信,努力学习,为谱写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